close
深夜更文沒有肉

頭好暈啊..

ig:@if_army_cp同步更新,近期有點文活動的增文,謝謝大家歐:)
👲👲👲👲👲👲👲

智旻住進珍媽大宿舍的時候,其實還帶著和自己一樣是被爸爸媽媽領養的弟弟柾國,每天每天,這對兄弟看著南碩夫婦如膠似漆的生活,智旻"忍不住"也帶上了心愛的閔糖,一下子失了寵的柾國突然難過了起來,開始後悔對智旻哥哥的種種,他不應該對他這麼冷漠的..如果重來,他一定每天也跟智旻從前賴著他那樣跟智旻撒嬌,但是智旻現在有閔糖了..回到珍媽大宿舍之後根本不看自己一眼。

"哼!當初要不是我吵著吃冰,你們能有今日嗎?"走在路上低頭踢著石頭鬧心地咕噥著,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個比自己高了半個頭的人

"啊~~~~~~~!!人家痛死啦~"那人大吼,並用嬌媚的姿勢跌坐在地上

'太扯了吧,看起來是比我瘦很多了啦但比我高耶!!而且我也沒那麼大力吧...是要詐財的嗎...?'柾國心想,並防衛地看著他

此時摔做在地上的人已經被柾國那有點成熟憂鬱悲傷卻不失稚氣的臉龐和眼神驚呆了

"呀,真那麼疼嗎!!?"柾國看他沒有要繼續動作便蹲下湊近開口詢問

誰知那人一把推向柾國讓柾國坐下,然後一頭窩進柾國的肩膀

"你該怎麼賠我呢,人家疼死了,我看你得養我了歐~~~"那人說著頭還不安分地往柾國懷裡鑽

'這動作好像智旻哥呢..真可愛..長得也好帥呢天呀....'柾國心想,便輕輕將那人的頭轉向自己

"你叫甚麼名字呢,我叫田柾國,現在因為國中跳級跟哥哥一起就讀藝高一年級"柾國正式地自我介紹

"歐好巧啊我也是藝高的一年級生!!你得叫我哥呢哈哈!我叫金泰亨,你好呀!!"

"那我應該怎麼樣補償你呢?"

"這樣吧,你現在住的地方還夠再塞一個人嗎?"泰亨問

"我們現在是五個人合租,兩個人住一間房,總共有四個房間,我目前是一個人住一個房間啦!"

"那就拿這補償我吧!!!"泰亨又往柾國懷裡鑽

"你要搬來跟我住!!?為甚麼??你現在沒地方住嗎?"

"有啊!我原本跟我哥住在一起,但是宿舍東西都被破壞光啦!!!然後他現在拋棄我去跟老婆住了..."

"破壞光!!?怎麼好像有點耳熟....,好吧,那就搬來吧!"語畢,柾國竟然寵溺地伸手順了泰亨的毛,就像智旻以前常對自己做的那樣,柾國嚇了一跳連忙道歉
"啊,對不起!!"
"..............................
我喜歡,你繼續麻~~"泰亨先是被突如其來的溫柔驚訝地停止了所有思考跟動作好幾秒,才又大膽和柾國撒嬌

"你搬來以後,我就能每天順了:)"柾國笑露了兔牙,泰亨臉紅不回應

兩人牽著手走進宿舍時,南俊一個驚嚇不小心又將門把給掰斷了

"哇!!南俊哥原來你也住這呀!!"泰亨驚喜地張著四方嘴

"對啊泰泰,那麼你....?"柾國聽了南俊叫著泰亨的小名不覺有些吃味,南俊看看泰亨和柾國緊緊牽著的手,此時碩珍聽到巨大的破壞聲,賢慧地拿著工具不疾不徐地走了來

"歐!!有客人呀!!"碩珍熱情地笑了笑

"碩珍哥、南俊哥,這是我的新室友,他是來合租的:):)"

"太好了!!那你們快去整理整理吧!!"碩珍說

到了房間開始整理,柾國悶悶地都不說話

"柾國怎麼啦?"泰亨走向正忙碌的柾國背後擁抱他

"你跟南俊哥很熟嗎...:"(我也可以叫你泰泰嗎:'(??"柾國無辜地紅著眼眶瞪著大眼說

"傻瓜,南俊哥是我親哥啊!!你當然可以叫我泰泰💕,我喜歡大家叫我泰泰,特別想聽你叫💕"

"啊!!是親哥啊!!!對不起...."柾國臉紅地直覺得熱

"笨蛋,那泰泰以後就叫你國兒好不好啊:)?

"當然好啊!!"這次換柾國賴著泰亨癱在泰亨懷裡

這樣互相依賴真好💕

------------------------------------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枚防彈的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