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碩黨我來炸你們了啊!!!
深夜更文沒有肉😁😁
備註!!:"對白" 'os'
ig:if_army_cp已經開始有新短文囉:):)請多多指教
👲👲👲👲👲👲👲
以第一集時間為準的一年前
叮咚..
叮咚叮咚...
碩珍穿著白色t恤黑色短褲搭著粉色圍裙從廚房急急忙忙經過客廳來到玄關
 
自從學長室友們一個一個畢業搬走之後,碩珍就一個人負擔了所有租金繼續留在這住了兩年的房子裡,至於一年後畢業要走要留就隨緣吧,但今天這個門鈴聲....
 
"誰呢...這個時間來..."碩珍咕噥著
一開門,一個哭喪臉映入眼簾
 
"你好,我叫金南俊,附近藝高的三年級學生,租的房子裡設備幾乎全被我不小心破壞掉了沒法住,我可以借住你這嗎..?"誰聽到這樣的自我介紹還會留他過一晚啊!!!!?但是碩珍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好啊!你要一直住下來也可以:)你好我叫金碩珍:)也是藝高三年級生:)"
 
就在南俊驚訝地看著他,懷疑他是否有認真聽到他的自介想要提醒碩珍時,碩珍搶先開口
"你弄壞甚麼,我就修好甚麼,不怕。"
 
瞬間,南俊心跳加速,對於眼前這個又白又粉的天使充滿著安心感,想就這樣一直依賴著,同時卻也從眼神中看出了一股甚麼讓南俊想守護他陪伴他。
 
"餓了吧,我在下廚呢,不介意的話就別去外面吃了,我對自己的廚藝很有信心😁"碩珍又說
 
這句話將眼睛發光的南俊拉回現實'啊...真的餓了呢...好香啊..'往房子裡探了探
 
碩珍紳士地往後退了一步"請進,歡迎歐南俊。"
南俊愣了一
"坐吧,馬上好"
 
 
看著桌上一盤一盤的韓式炸雞、泡菜炒飯、三明治,南俊好奇
"你一個人原本打算吃這麼多嗎..?"
 
"其實也不是...以前這裡很多人住的,都是我在下廚,兩年了已經習慣要做這麼多份量..."
 
對,就是這股寂寞感讓南俊想衝過去保護碩珍讓他不要難過,告訴他有我在
 
"以後我會吃的,會陪著你吃飯的...你就煮吧!我都會吃光的!!讓我陪你吧..."
 
南俊突然從椅子上起身,走向碩珍伸出雙手緊緊抱住
碩珍整個人都變粉紅色了,瞪大眼心跳加速,卻一點也不想離開這大孩子般的擁抱
 
南俊輕拍著他的背
"碩珍以後不會孤單了..碩珍以後是南俊的,南俊會好好地陪著你"
---------待續------------
天阿南碩大愛
謝謝大家的支持歐💕💗💕💗💪
arrow
arrow

    一枚防彈的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