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每一篇都會主不同的CP唷,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一早人稱珍媽的碩珍在廚房裡東忙西忙,一邊嚷嚷著要孩子般的室友趕快起床

"呀!金南俊,還是不是學長的榜樣!?"

"艾一菇,你也只有做飯的時候像媽,唉系"

南俊沒好氣,下床以破壞王的姿態將所有房門踹開一間一間大喊

"呀柾國啊起來叫叫泰亨吧!!"

"朴智閔,叫閔suga的差事還是你負責吧"

踹開厚比的房門,突然一陣心酸,因為太吵被嫌棄以至於沒有人能叫起床的厚比,已經認份地帶著惺忪睡眼坐在床上,衝著南俊笑

"吃早餐啦!"沒有人能對號錫發脾氣,那永遠掛在臉上的笑,暖地讓人提不起冷漠

 

"哥,你醒醒,別睡了"

柾國玩著泰泰的睫毛,但泰泰只是翻過身去繼續睡,這樣的畫面幾乎每天都出現,雖然泰亨是學長,但總是是柾國照顧著泰亨的生活起居,泰亨一整天都離不開果果,即使不同年級,下了課也要拚了命衝去果果教室,泰亨也不是單純的孩子了,他知道自己不僅是依賴而已,但是也常常思考為何柾國總是笑笑地伸出雙手迎接自己,並沒有一點排斥,這讓泰亨感到幸福,但也不敢太自作多情,只是壓抑著。

"哥,我搔癢了啊!!"語畢,泰亨馬上癢到翻回原本的位置,這一翻,離果果好近但睡死的泰亨依舊沒醒,所以沒有察覺在身下和他面對面的果果漲紅的臉,柾國以為自己從來沒對泰亨有過一絲朋友室友兄弟以外的情感,在這一刻他仔細回想所有接納泰亨的一切,甚麼樣的學長學弟會每節下課都膩在一起,無話不談,卻絕口不提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其實他也不是不提,是根本對女孩子提不起勁,那意思是說...柾國打算今天和泰亨討論討論。

"哈啾"泰亨被自己的噴嚏嚇醒,張眼看著還滿臉通紅的學弟以為他生氣了,連忙道歉,果果不知怎的臉越來越紅,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的心跳,起身走去廁所,留下一臉歉疚和困惑滿頭亂髮的泰亨"是不是開始受不了我了呢"泰亨這樣擔心著

吃完早餐,去學校的路上,柾泰兩人不發一語,即使心裡一堆疑問,卻不禁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底線而連起點都跨不出,走在後邊年紀最大的南碩夫婦一看便知有事要發生了,糖雞還在為了誰睡覺太吵而鬧彆扭。

第一節下課,泰亨沒來,同校這麼久還是第一次,我到底是怎麼了呢,竟然在等他

第二節下課,還是別去麻煩柾國了,這麼久了,他還是第一次對我生氣

第三節下課,泰亨還是沒來,中午還有機會一起吃飯嗎....我有話要說呢...

第四節下課,我還是拿著裝好飯的餐盒來找果果了,我有話要問呢...

午餐

...........

"泰亨啊,我們來聊聊。"

"果果啊,你是不是生氣了,我不是故意打噴嚏在你臉上的麻...."

"!!!!!!!!? 你就為了這個不來找我???"

"難道你不是因為這個生氣嗎?你直接走掉了耶"

"呀!你也太白痴了吧,我那是害羞阿...........'/////' "

"害羞!!?"

"............"又臉紅了

"呀田柾國,說清楚!!"一臉不說就死定了的神情

"你....哥你...那時候......壓..壓..壓在我身上...臉還...離我那麼近..我怎麼..."

"怎麼..?"

"怎麼........怎麼呼吸啦..."

泰亨聽了著句,也跟著紅了臉

教室裡,兩個男孩拿著便當不發一語,紅著臉面對面

教室外,身材高大的南碩夫婦看著,相視而笑

"看來把他們安排在同寢是對了"

之後的每節下課,泰亨還是會出現在果果的教室門口,但取而代之的是兩人嬌羞的表情

回家的路上,獨自兩人

"為甚麼不能呼吸呢?"泰亨問

"可能是你太臭了"國笑笑地耍嘴皮子

太棒了泰亨想,又可以和以前一樣了,甚麼都沒變,還好自己甚麼都沒說

"也可能是哥太香太迷人了"瞇著眼露出兔牙笑了

!!!!!!你說神毛!!!!!!

其實果果在泰泰打了那噴嚏之後就了解了,他沒有躲開不是反應不過來,是泰亨的每個反應每個表情他都想細細捕捉才忘了躲開,即使是噴嚏前的微張嘴都讓他著迷,在那時就確定為何對女生提不起勁,原來心裡裝了一個可愛的泰亨。

泰亨頂著通紅的臉快速跑回家,不等果果進門,就直接衝去房間,碩珍和南俊看到這幕並沒有放下手邊的晚餐準備工作。

柾國的長腿走路也不比泰亨慢,一走進房間看見累攤在床上還在消化果果那句調情的話就立刻也躺在他身邊,開始玩弄泰亨的睫毛

"泰,你的睫毛好美"

泰亨沉默,心跳加快

"泰,你說句話吧"

持續沉默,臉部漲紅

"泰...

"囧菇啊,跟哥在一起好嗎?"

"哥.." "嗯?"

"我好喜歡你"

"呀!哥問你話呢!!"面紅耳赤,嘖,我是哥呢怎麼反被弟弟玩弄呢!!?

國又露出兔牙,拉拉泰泰的耳朵

泰泰不看他,突然,自己就被壓在弟弟身下

"哥,能呼吸嗎?"

甚麼能不能呼吸,連話都說不出來

"哥不會張嘴說話只好我幫哥了"

吻上,

啊 昏了.....

-------待續----------

希望大家喜歡,我是一個新手呀!!!真的歡迎大家指教,也希望大家多多留言鼓勵嘻嘻嘻嘻

我真的好愛防彈

 

 

 

 

 

arrow
arrow

    一枚防彈的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