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文囉,抱歉有點太久了:)
我是夜貓子,通常會在半夜更文唷:)
👲👲👲👲
***備註→"對話" 'OS'***
 

(前一天晚上)

 
"Jimin 能睡嗎?是不是太亮?"
高冷又不失溫暖的suga style
 
"亮一點比較好工作吧,哥你早點睡吧別太晚"
最近常常這樣答非所問呢..
 
睡不著的智旻悄悄翻身下了床來到廚房,倒了兩被牛奶回到房間,小心翼翼地將一杯放在漸漸被玧其填滿的A4五線譜旁。
 
他很清楚玧其接下來的打算,他知道玧其對做音樂的熱忱和堅持。
 
"夢想。"似乎是感覺到智旻快將他看穿的眼神"那智旻的夢想呢?"
 
'我的夢想是一直在你身邊啊,哥..'雖然有點膚淺,但這就像是得到全世界那樣偉大卻..不可及的夢想..
"哥,明天晚上要記得吃飯。"紅著眼眶背向玧其,用最近一貫的答非所問道。
 
"哥要去留學,你是知道的吧"躲在被窩裡的智旻這次索性不回答了
'哥這麼會猜我的想法,怎麼就猜不著我的夢想呢?'
 
"呀我問你話呢!"扯不開智旻身上的被子,卻也沒辦法回到書桌前作曲了,只要一不小心想到要離開智旻那麼久,腦筋就一片空白,最近這麼常窩在書桌前沉浸在音樂世界只是一種逃避罷了,可是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離開的日期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後悔沒有好好陪智旻,沒有和智旻說清楚...是不是應該說清楚呢....
 
刷完牙回到床上,掀開被子注視眼前帶著淚痕睡得不安穩的智旻,滿是心疼,他伸手摸向智旻的臉,原本不安的表情竟出現一絲笑意,玧其一把將智旻抱在懷裡,緊緊的,這一抱讓原本就沒有睡沉的智旻醒了。
 
"哥.."智旻睜大雙眼看著玧其
 
"智旻對不起,哥不是故意不帶你出去玩,故意不跟你們一起吃飯上學,哥...哥只是...只是...一想到要離開你到這麼遠的地方那麼久,就...難過..."
 
'哥還是第一次說出難過這個詞...'
"...."滿腹的委屈和不捨湧上,大顆大顆的淚珠從智旻眼中冒出
 
"智旻不能跟我一起去,智旻得乖乖地完成學業"
智旻哭出聲
 
"智旻在韓國要好好地等我.."
 
"等哥甚麼...?"智旻終於說話了
 
"等我回來好好疼你、寵你
......愛你..."
 
智旻瞪大雙眼,許久才開口
"哥現在也可以疼我寵我愛我!!到那邊也可以!!以後每天每天每天不過多忙,每一餐和睡前都要和我視訊!!這樣我才能確保你有好好吃飯睡覺,你不打來,我也不吃不睡!!"
 
玧其笑了"那智旻愛我嗎..?"
 
"愛啊,不然我哪管你吃飯睡覺!!"智旻害羞地撇過頭
 
玧其假裝難過地說"那你一定也很愛果果囉!"
 
"嘖哎呀不要跟忙內弟弟計較,我只是疼他而已,你只能疼我😁"
 
玧其寵溺地看著衝著自己展現佔有欲的智旻"智旻的夢想呢?"
"我的夢想就是你"這次倒是很爽快地回答了"不過哥,你是甚麼時候愛.上.我.的呢?😁"
 
"你讓我活過來的那一刻,一見鍾情的感覺"智旻害羞地笑了
 
"我愛你,哥,雖然等了很久才表白,但我還是像剛愛上你時一樣愛你,以後也是,不過你離我多遠離開我身邊多久"
 
"智旻,是你讓我活過來的,只有你才能讓我繼續活著,也許這樣很自私,但你知道,不是因為你有甚麼魔力才使我重生,只是單純因為我愛你,不管多久多遠,都愛你,只愛你"
 
-距離離開韓國,還有15天
 
預告!!下一篇主要還是糖雞唷!!副標題是-回到初相遇
會陸陸續續把所有人的相識到一起搬進宿舍的因緣交代清楚,第一篇從柾泰開始帶純粹是因為私心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支持😁好喜歡看留言啊!!!!謝謝留言的你們歐😁😁
 
 
arrow
arrow

    一枚防彈的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